我現在不是早起
而是晚睡
或許"昨天"
就不睡了吧


深夜讀書工作時候我很需要廣播
那種需要的感覺
似乎把它當成我人生的志向和目標
但老實說
我並沒有認真想過我的未來
或許
我想要在25歲結婚.然後生10個小孩
(現在感覺有點多了.還是有男有女就好了)
我想要考上我心裡想上的研究所.即使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想念書
我想要到廣播電台去工作.即使我只是個擦桌子的小弟
有好多事情只活在理想裡
因為
我們沒有辦法去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未來
甚至是現在當下的自己


有人說到
"誠實.是一種沒有辦法被社會接受的道德
因為人的身上總是帶了好幾層面具
去反映這個社會給他的價值"


希望我可以保有赤子之心










即使我知道
這是在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j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