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學期上了門通識
"兒童思考與倫理教育"
學期末影片討論選播了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影片結束後
老師問了個問題
"如果你是法官.你會把小女孩判給爸爸或是寄養家庭"
引起激烈討論
但我聽到了一個令我作嘔的答案
"我會判給寄養家庭.因為無論小女孩爸爸在智商上是否有問題.單親家庭畢竟是不健全的"


謝謝這位同學
給我的家庭打上了"不健全"的評語
我想你不會知道
父母的愛是無法取代的
那個位置是不會變的


在你心目中的完整家庭
可能就只要有父母的空殼
就是健全的家庭


我認為我的家庭很健康
很完整
而且我很幸福
因為我的心理一直都有他的位置
十四年
那個位置
沒有被取代
沒有被撼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j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