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最後的科目
大三生活意外的忙碌
但是是很充實很開心
未來一年
希望能活的慢點
至少能講了好幾年但都沒有做的環島完成


我阿嬤如果在古代一定是好媳婦
因為她一共生了五個兒子
(我沒有性別歧視.我是說古代)
貍貓爹是老么
而貍貓和貍貓妹就是家裡最小的孫子孫女


最近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翔宇姐姐.俊毅哥哥.舒婷姐姐全要結婚了
再加上年初在美公證的豐旭哥
今年我們家有四樁囍事
想必我阿嬤喜上眉梢
一定連作夢都在笑XD
貍貓媽前晚打電話來通知這些好消息時
還問到
"哈~阿嬤五個兒子就剩我們這一房還沒有人結婚耶~"
現在是怎樣
是要我去生一個女朋友來湊熱鬧嗎?!
XD


總而言之很恭喜哥哥姐姐們
婚姻是很重要和神聖的
過的幸福快樂最重要


而貍貓媽
因為我四個伯父的孩子都要結婚了
現在也正因苦無親朋好友
可以討論"多大包"的事情
而苦惱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j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